嵌入式 設計工具 Microchip

Microchip嵌入式控制工程師線上課程靈活講授設計工具

2021-07-15
Microchip日前宣布專為工程師規畫的線上課程已開放註冊,涵蓋從C語言程式設計和密碼學等內容在內的各種嵌入式設計主題,協助工程師更有效地運用Microchip相關產品。Microchip University線上課程提供了各種系統的最佳實作內容,如物聯網(IoT)、藍牙、通用序列匯流排(USB)和控制器區域網路(CAN)等通訊協定,啟動程式(bootloader), 以及使用可程式邏輯閘陣列(FPGA)來做高速資料分析。

Microchip全球應用工程部副總裁Ken Pye表示,他們的客戶現在可以隨時隨地取得業界最完整的高品質通用嵌入式系統控制設計課程。這些免費課程將傳授工程師如何更快、更有效地將新的設計推向市場,同時充分善用他們的產品和開發工具。他們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關於他們產品的高品質培訓,透過線上的開放課程,他們可以協助不同程度的工程師更方便地取得適合自己的培訓課程。
2020年以前,Microchip只在年度菁英大會期間提供現場的培訓課程。現在Microchip University已將相關培訓課程轉成線上。工程師可以學習如何使用Microchip的MPLAB程式產生器(MCC)和核心獨立周邊(CIP),以及創建嵌入式Linux應用的解決方案。培訓課程內容豐富,涵蓋了馬達控制、電池充電基礎知識、電源、安全、類比系統設計等方面的最佳範例。Microchip University課程涵蓋Microchip的全線產品。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