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 Matter 1.0 Silicon Labs 低功耗藍牙

Silicon Labs通過新出爐Matter 1.0標準

2022-10-07
連接標準聯盟(Connectivity Standards Alliance, CSA)在美國時間10月4日正式發表Matter 1.0技術標準,此標示著一個重要的時刻,為包括Amazon、Samsung、Google、Apple和Silicon Labs等全球技術創新者在內,三年來共同發展和合作之成果。

Silicon Labs自Matter工作小組成立以來便參與其中,為Matter提供了第三多的開發程式碼,亦是聯盟中提供最多程式碼的半導體供應商。隨著Matter 1.0發表,Silicon Labs的Matter over Thread、Matter over Wi-Fi和針對Matter的低功耗藍牙(Bluetooth LE)調試解決方案正式通過Matter認證。

Silicon Labs目前正測試和認證其他硬體和軟體產品,包括其Matter-ready MG24 SoC。多家Silicon Labs客戶已建構Matter解決方案,並已經或將在未來數週內提交進行測試和認證。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