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意法 ESG 永續發展

意法半導體公布第25年永續發展報告

2022-05-24
意法半導體(ST)公布第25年永續發展報告,詳細介紹公司在2021年永續發展表現與成果。透過與客戶及合作夥伴合作,意法半導體持續開發創新技術,為克服世界環境和社會挑戰做出重要貢獻。

意法半導體總裁暨執行長Jean-Marc Chery表示,ST公布的第25年報告,是ST率先展開永續發展行動的重要里程碑。2021年,所有主要的永續發展指標捷報頻傳,包含2027年達成碳中和目標的進展起步順利。我們會堅持不懈並加速推動,以永續發展的方式,為永續世界創造科技,並為我們的員工和所有利益相關人創造長期價值。

2021年意法半導體透過協作,積極推動永續發展承諾與行動計劃,為員工和社區創造一個更健康、更安全和更包容的環境以獲得營運成長。年報指出,2021年在多方面堅持不懈的努力下,意法半導體再度榮獲社會認可,被列入道瓊永續性指數(DJSI)之世界指數(DJSI-World)和歐洲指數,並榮登數個主要的環境、社會和企業治理(ESG)排行榜,亦獲得了國際證書。

意法半導體持續在生態系統與業界以及學術界、私人企業與上市公司合作,打造創新和人才漏斗。這種促進營利成長的合作方式有助於意法半導體開發出市場領先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因應未來的挑戰並推動其未來的成長,將13.5%的營收作為研發資金,支援技術創新,並且繼續在研發和開放式創新領域投資,現有來自全球187個活躍的學術機構和私營企業加入其網路,共同建構未來,以及330項STEM活動和計劃惠及意法「STEM your way」計畫的69,000多名師生。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