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德諾 ADI A2B BMS 電動車

ADI BMS/A2B IC延長VOLVO電動車續航力

2021-03-09
亞德諾半導體(ADI)和VOLVO富豪汽車日前宣布,VOLVO的首款純電動SUV XC40 Recharge將採用ADI電池管理系統(BMS)和汽車音訊匯流排(Automotive Audio Bus, A2B)IC。這些先進技術不僅可減輕車輛重量並充分延長行駛里程,讓電動車的擁有成本更具吸引力,同時支援永續發展的未來需求。

VOLVO XC40 P8 Recharge曾入圍2021年北美年度車型大獎(NACTOY)準決賽,NACTOY獎表彰在創新、設計、安全、操作、駕駛人滿意度和價值等方面的傑出表現,通常授予本年度內表現卓越的新車型。

VOLVO電力傳動解決方案經理Lutz Stiegler表示,BMS性能對於電動車XC40 Recharge實現其無聲但強大、零碳排放、安全的駕駛體驗承諾非常重要,他們對首款純電動SUV的每個面向和零件都深入思考和研究,確保每次充電的續航里程更長、車輛使用壽命更長、駕駛更安心,同時降低擁有成本。

在車輛的整個使用壽命中,ADI的IC均能提供良好的精度,不僅大幅提高每次充電的續航里程,並且適用於混合動力汽車到全電動汽車的所有車輛。這些IC符合全球安全標準,並適用於多種電池化學材料,包含支援社會和環境永續發展的磷酸鐵鋰(LFP)等零鈷電池化學材料。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