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高推出新小型化數位式環境光感測器

2008-04-25
安華高(Avago)宣布針對消費性、工業與汽車應用,推出能夠在寬廣照明條件下提供精確照明度測量的新小型化可程式數位環境光感測器產品。其APDS-9300低電壓環境光感測器在設計上緊密貼近人眼的光譜響應曲線,並整合數位式I
安華高(Avago)宣布針對消費性、工業與汽車應用,推出能夠在寬廣照明條件下提供精確照明度測量的新小型化可程式數位環境光感測器產品。其APDS-9300低電壓環境光感測器在設計上緊密貼近人眼的光譜響應曲線,並整合數位式I2C介面來簡化導入到設計的程序。  

APDS-9300 ALS可將照明強度轉換為數位訊號並透過I2C介面輸出,其還內建與大部分客戶數位平台平順整合,可簡化設計的使用者可程式控制中斷功能。而採用小型化chipLED包裝更使APDS-9300相當適合用來控制各種行動與消費性設備,例如行動電話、筆記型電腦、LCD顯示幕,以及數位相機等的顯示背光。其他目標應用還包括室內與商業照明管理系統、汽車儀表總成與電子標誌與號誌應用。  

安華高網址:www.avagotech.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