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品佳 大聯大控股 車燈 智慧化 立錡科技

大聯大品佳基於Richtek晶片推出多通道LED驅動方案

2023-01-16
大聯大控股宣布,其旗下品佳推出基於立錡科技(Richtek)RTQ8306晶片的多通道LED驅動方案。

當前汽車正處於快速革新階段,這不僅體現在功能方面,也體現在照明系統中。隨著新能源汽車的問世與發展,越來越多的傳統車燈被智慧互動車燈取代。所謂智慧互動車燈一般是由多塊LED矩陣和數位微鏡投影晶片組成的燈組。在正常行車時,它可以作為日間行車燈、位置燈、方向燈、煞車燈以及倒車車燈的額外補充,增強大燈組的照明效果;在某些特定場景下,智慧互動燈組可以展現廠家提前設置好的動態互動圖形,增加個性化體驗。在智慧互動車燈大流行的趨勢下,大聯大品佳基於Richtek RTQ8306晶片推出了多通道LED驅動方案,可以幫助燈廠縮短設計週期,提升創新應用價值。

在本方案中應用的RTQ8306是Richtek推出的一款36通道LED驅動器,符合車規級安全標準,適合智慧互動燈的LED驅動應用。不僅如此,在動畫效果的格柵燈、LOGO燈、貫穿式尾燈等方面設計,也可應用此晶片提高系統的穩定性。

車燈作為重要的照明和道路指引正在從功能化照明部件演進為智慧化的視覺互動系統。在這個進程中,大聯大品佳正攜手眾多原廠共同努力,致力於為社會提供集安全照明、娛樂互動、極致體驗於一體的智慧車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