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Ie Gen5 瑞薩 Renesas 時脈產生器

瑞薩推首款支援PCIe Gen5低抖動時脈產生器IC

2021-03-11
瑞薩電子(Renesas)日前宣布推出低抖動的9SQ440時脈產生器IC,用於高效能運算和資料中心應用的Intel新一代平台。9SQ440是瑞薩PCIe系列的最新產品,亦是首款符合CK440Q的伺服器時脈產生器。9SQ440是針對Intel CK440Q規範和未來的IntelXeon處理器要求而開發的,可為客戶提供靈活、穩健、高性能的合成器,以應對PCIe Gen5設計挑戰。

客戶可將瑞薩完整的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中的最新成員、豐富的PCIe時序解決方案產品線(包括PCIe Gen5時脈緩衝器),及其基礎架構電源和智慧電源級(SPS)元件組合相結合,作為其完整資料中心的解決方案。

瑞薩物聯網及基礎設施事業本部數據中心事業部副總裁Bobby Matinpour表示,PCIe時脈產生器是PCIe時序的核心,目前對最新標準的規範要求越來越嚴格,符合PCIe Gen5的時脈產生器(如9SQ440)可為客戶提供更靈活的設計和餘裕度。以良好的時序技術和IP,很高興持續將首批符合生產要求的元件推向市場,運用在PCIe Gen5以及支援PCIe Gen6的設備。

9SQ440作為伺服器CPU和PCIe時脈的中央時脈產生器,具有20個差動輸出,以及卓越的抖動性能(小於PCIe Gen5通用時脈相位抖動的50fs RMS),可滿足各種拓撲的時序要求,如簡單的單板2插槽,以及複雜的模組化多插槽系統。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