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 Technology 智慧儲存介面卡 資料中心 匯流排 SED 記憶體

Microchip推出NVMe以及24G SAS三模RAID/HBA儲存介面卡

2021-09-02
Microchip Technology推出Adaptec智慧儲存PCIe第四代NVMe三模SmartRAID 3200 RAID介面卡,以及Adaptec SmartHBA 2200和Adaptec HBA 1200主機匯流排介面卡。這些介面卡實現下一代NVMe和24G SAS連接和可管理性,提供未來資料中心基礎設施所需的安全要求。

Microchip智慧儲存介面卡提供8至32個埠的NVMe 4.0和24G SAS硬碟支援,以及x8和x16 PCIe Gen 4 CPU介面選項,與前幾代產品相比效能提升達4倍。動態通道複用(DCM)SAS鏈路聚合技術,提供大於99%的擴展器連接鏈路效率,提升高密度儲存解決方案的效能。

Microchip智慧儲存介面卡採用智慧儲存協定堆疊和綜合管理工具。這款介面卡增加對通用背板管理(UBM)的SFF-TA-1005業界標準和用於智慧背板管理的Intel虛擬接腳埠(VPP)的支援,以及基於分散式管理任務(Distributed Management Task Force)標準的平臺級資料模型(PLDM)/Redfish設備啟用(RDE),簡化透過MCTP/BMC實施的頻外(out-of-band)管理工作。

Microchip新一代介面卡包括廣泛的安全儲存選項,支援自加密驅動器(SED)和基於maxCrypto控制器的加密(CBE)。這些新功能擴展加密邊界,不僅僅是SED設備,現在還可以保護儲存在快取記憶體中的資料。

Microchip的Adaptec SmartRAID 3200 RAID介面卡、Adaptec SmartHBA 2200和Adaptec HBA 1200主機匯流排介面卡共用通用的智慧儲存部署工具,例如用於本地管理的Adaptec maxView 儲存管理器和ARCCONF管理工具,用於透過BMC和Chiplink診斷工具進行遠端系統管理的MCTP和基於DMTF標準的平臺級資料模型(PLDM)/RDE(Redfish Device Enablement)。

Adaptec SmartRAID 3200、SmartHBA 2200和HBA 1200介面卡,提供多達32個SAS/SATA/NVMe內部連接埠和x8或x16 PCIe第4代主機介面,現已量產發布。此外,還有新型電纜組合,包括24G SAS-4和支援NVM的電纜,提供有效的端到端配置範圍。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