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s 新思國際

Synaptics展示多項人機介面解決方案

2014-01-27
新思國際(Synaptics)持續致力於多項業界首創解決方案,近日展示多項創新技術的里程碑,並發表人機介面技術的未來趨勢,新思國際深信2014年將會是人機介面大放異彩的一年。
新思國際(Synaptics)持續致力於多項業界首創解決方案,近日展示多項創新技術的里程碑,並發表人機介面技術的未來趨勢,新思國際深信2014年將會是人機介面大放異彩的一年。

•ClearPad 3350:業界首創的高畫質(HD)內嵌式(In-Cell)觸控螢幕搭載ClearPad 3350單晶片觸控控制器解決方案,直接將觸控功能與顯示器整合,為Nexus 5 使用者帶來同類產品中最優秀的使用經驗,包括觸控靈敏度、以及十指多點觸控的操作體驗。

•ClearPad 單層外掛式(SLOC):ClearPad SLOC解決方案率先將觸控感應器與液晶螢幕(LCD)合而為一,打造出外型精美的單一疊層,使智慧型手機的設計更為輕薄。這項解決方案透過Moto G和主打中國市場的宇龍酷派8908入門智慧型手機,於2013年正式上市。

•3D-Touch:此手勢操作技術於 2013 年發表為 AirView懸浮預覽功能,應用於 Samsung Galaxy S4 ,藉由近距離觸控、手指懸浮半空操作功能來擴展使用者介面的可能性。

•TypeGuard:TypeGuard 軟體技術能辨別手指與手掌的差異,幾乎可完全地避免游標錯移、意外點擊或是邊緣捲動錯誤的發生,讓使用者在日常使用時能享受到更精確的反應。

•ForcePad:新思國際獲獎的筆記型電腦專用感壓TouchPad內含TypeGuard技術,可帶領使用者邁向控制的全新境界,於2013年透過OEM領導廠商首次導入商務市場。

•ClickPad 2.0:具備TypeGuard 技術的ClickPad 2.0,為目前OEM領導廠商所採用的最先進電容式感應器筆記型電腦TouchPad技術,具備同類產品中最優秀的持久度與業界中最靈敏穩定的點擊效能,並榮獲國際消費電子展2014年度創新設計與工程獎。

未來的人機介面—充滿無限可能 •概念原型:新思國際延續其傳統,將繼續提供具啟發性與突破性的人機介面解決方案,並再次帶來深具特色的創新原型,包括擁有近距離觸控功能的TouchPad、具備觸感回饋功能的TouchPad、觸感觸控螢幕、以及一系列近距離觸控手持裝置上的全新使用者體驗等。

•指紋驗證:繼2013年發展生物識別技術後,新思國際將著重於全新的觸控身分辨識功能與驗證解決方案,以因應指紋驗證技術於消費性裝置上的爆炸性成長。新思國際 全新的生物識別技術團隊展示了具備高度便利性與安全無虞的產品,以支援行動付款交易、雲端裝置存取以及企業的行動裝置的安全性。

•ThinTouch:此鍵盤解決方案擁有無可比擬的優秀性能,部分歸功於彈力鍵盤的超輕薄設計,以及由新思國際電容式感應技術所驅動的指尖偵測功能,此一系列也成為展示平台的焦點。

新思國際網址:www.synaptics.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