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運算 導熱封裝 Microchip FPGA SoC 嵌入式應用 電源

Microchip看準電源管理/邊緣運算市場推出新型FPGA

2021-09-23
邊緣運算系統除了需要輕薄短小的可程式設計元件,還需具備低功耗和小尺寸的導熱封裝(Thermal Footprint),在無須風扇和其他散熱元件的配置下,提供穩定的運算能力。Microchip推出的中階頻寬FPGA和FPGA系統級晶片(SoC),可降低50%的靜態功耗,與同類元件相比,具有較小的導熱封裝、較佳的效能和運算能力,解決上述挑戰。

Microchip最新的低密度PolarFire FPGA(MPF050T)和新增的PolarFire SoC(MPFS025T),憑藉低功耗,擁有快速的FPGA結構和訊號處理能力、功能較佳的收發器以及基於硬化應用級RISC-V架構的複合處理器,具有2MB的L2 cache和低功耗DDR4(LPDDR4)記憶體支援。

該產品組合包括25K邏輯元素的多核心RISC-V SoC和50K邏輯元素的FPGA,為新應用開啟無限可能,成為低功耗智慧嵌入式視覺應用和溫度要求嚴苛的汽車、工業自動化、通訊、國防和物聯網系統的較佳選擇。

全新的PolarFire元件可與Microchip系列元件搭配使用,為智慧嵌入式視覺、機器學習、安全、航太和國防以及嵌入式運算等應用,提供系統解決方案,此外,還為電源/計時設計提供隨插即用的解決方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