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FIVE Arm ASIC IP

Arm/SEMIFIVE聯手加速客製化系統單晶片設計

2021-05-25
Arm日前宣布矽晶圓設計解決方案供應商SEMIFIVE公司已經加入Arm生態系,以加速部署Arm技術於針對特殊應用優化的客製化系統單晶片(SoC)中。SEMIFIVE 公司透過此次與Arm合作,將可以使用各式各樣的Arm IP,包括 Cortex-A、Cortex-R 與 Cortex-M CPU、Mali GPUs(繪圖處理器)、Ethos NPU(類神經網路處理器),以及各種系統與子系統 IP。

客戶透過SEMIFIVE創新平台SoC解決方案,結合三星晶圓代工頂尖製程技術,將能夠以更低的成本、更快的產品問市時間,來實現具特殊處理能力的客製化矽晶圓,同時降低開發的風險。這次雙方的合作,將讓SEMIFIVE進一步擴大該公司差異化平台SoC解決方案與特殊應用IC(ASIC)的設計服務,並讓Arm生態系延伸觸及範圍更廣的終端市場與客戶。

SEMIFIVE執行長 Brandon Cho 表示,SEMIFIVE 是一家執著於全世界需要更多客製化SoC這個單一理念的企業。藉由與Arm攜手合作,他們可以取用Arm節能且高效能的處理器IP,而各式各樣應用使用的晶片中,則廣泛採用這些IP。他說,透過這次與Arm合作,進一步擴展他們身為一家SoC平台供應商的產品與服務,並促使雙方共同客戶能以Arm更快速、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進行客製化的SoC設計。

三星電子晶圓代工設計平台開發事業部執行副總裁 Jaehong Park 表示,三星晶圓代工持續對他們SAFE(Samsung Advanced Foundry Ecosystem)的生態系進行投資,以支持客戶們獲得成功。Arm與SEMIFIVE的通力合作,是對他們晶圓代工生態系的信任與信心的另一個明證。隨著特定領域應用晶片的設計更加廣泛,很高興看到SEMIFIVE提供Arm架構的解決方案,讓更多業者易於採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