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MEMS 開發平台

意法半導體推出微控制器開發平台

2011-01-21
意法半導體(ST),率先採用隨插即用模組簡化産品原型設計,為STM8和STM32微控制器用戶推出第三代開發平台。  
意法半導體(ST),率先採用隨插即用模組簡化産品原型設計,為STM8和STM32微控制器用戶推出第三代開發平台。  

新一代EvoPrimer平台承襲了意法半導體前兩代開發工具Primer和Primer2的成功經驗。Primer和Primer2是業界首款支援STM8和STM32微控制器的低成本手持快速開發工具。EvoPrimer可進一步提高設計靈活性,降低客戶在開發工具的總體投資,提供一個包括可相互交換低成本微控制器模組的通用基本單元或目標板。這樣的靈活性爲客戶在評估種類衆多的STM8和STM32微控制器上提供了一個快速且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意法半導體目前推出了可支援STM8L超低功耗8位元微控制器的目標板,以及可支援32位元STM32F網通型和高效能系列的目標板。此外, STM32L超低功耗系列和可支援採用90奈米製程的STM32 F-2超高性能系列的目標板預計將於近期上市。  

目標板可直接連接EvoPrimer基本單元板上功能,包括LCD觸控螢幕、控制搖桿、微機電系統(MEMS)加速度計、麥克風、擴音喇叭和插孔、SD記憶卡連接器以及具有充電管理電路的鋰電池。必要時,可以使用整合化擴展連接器增加更多功能。EvoPrimer並整合了CircleOS作業系統,透過該作業系統的服務,設計人員無需了解微控制器的所有複雜功能。  

爲協助用戶在産品設計上取得成功,意法半導體提供了兩個線上開發社群,聚集一萬五千多名STM8或STM32 Primer工具的用戶,線上有多達一百個的專案範例可供會員下載,其中大多數的專案範例可立即在EvoPrimer平台上執行。  

EvoPrimer開發工具套件初步將搭配一個專用的目標板一起販售,用戶可自行加購目標板數量,基本單元也可以單獨販售。開發平台整合了Raisonance Ride 7應用開發環境和Raisonance STM8 C編譯器或GNU STM32 C編譯器。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