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test 人工智慧 良率 OSAT 優化生產 除錯

愛德萬AI解決方案提升IC工程與生產良率

2022-12-22
愛德萬測試(Advantest)推出結合人工智慧(AI)科技的最新良率提升解決方案,加速辨別造成良率損失的原因,並提高分析測試結果的效率。創新又具備擴增彈性的ACS EASY(Advantest Cloud Solutions Engineering AI Studio for Yield Improvement)能幫助各方使用者,從晶片設計師到委外封測代工業者(OSAT),提高元件工程和製造作業的生產力。

元件良率在半導體生產過程中是關鍵的效能指標,需要工程人員持續除錯和微調。愛德萬測試獨創ACS EASY解決方案運用AI技術,自動監測測試環境並進行AI推論(inference),攔檢並分析良率下降的原因,如此便能即時解決生產問題、縮短偵錯的時間,並大大減少分析測試資料的工作量。

ACS EASY善於處理大量資料,藉由比較新一批次與先前批次的測試結果,快速辨別出不正常類別(bin)的原因。這套解決方案提供圖形化的使用者介面(GUI),便於線上傳輸測試結果,省去製作個別報告的麻煩。此外,ACS EASY操作直覺簡便,操作者不需要熟悉AI、機器學習、資料分析或統計學也能輕鬆上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