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test 愛德萬測試 CREA 併購 IC 功率元件 功率半導體

愛德萬測試收購功率半導體廠CREA

2022-06-20
愛德萬測試(Advantest Corporation)宣布,已就收購事宜與CREA(Collaudi Elettronici Automatizzati S.r.l.)達成協議。

全球對抗氣候變遷刺激電動車與節能資料中心的發展,進而帶動功率IC需求,以高效供電為目標。製造商正加快腳步研發具備高功率特性的次世代碳化矽(SiC)和氮化鎵(GaN)功率元件,同時也逐漸將功率半導體整合進其他元件,預期功率元件市場大幅成長。

CREA是功率半導體測試設備供應商,長年耕耘功率半導體測試設備的研發與生產,累積豐富經驗,包括最新的SiC/GaN半導體。愛德萬可望藉由此次併購,為來自各大領域的客戶群提供更多元的測試與量測解決方案。

愛德萬總裁兼執行長吉田芳明(Yoshiaki Yoshida)表示,收購CREA讓愛德萬能夠在變化萬千的半導體價值鏈上,藉由整合CREA的產品線、開發能力、雄厚的客戶群和世界級研發團隊,擴充愛德萬測試的功率半導體測試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滿足更廣泛的客戶需求。

CREA公司總部坐落於義大利杜林(Torino)附近的契里厄(Ciriè),併購後成為愛德萬歐洲子公司愛德萬測試歐洲有限公司(Advantest Europe GmbH)的獨資子公司。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