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 ST MCU 家電

意法新低功耗微控制器性能/網路安全兼顧

2021-03-15
意法半導體(ST)推出新一代低功耗微控制器STM32U5系列,以滿足穿戴式裝置、個人醫療設備、家庭自動化和工業感測器等智慧應用對功耗性能比的嚴格要求。

STM32 MCU採用高效節能的Arm Cortex-M處理器,已使用於家電、工業控制、電腦周邊、通訊裝置、智慧城市及基礎設施等數十億個設備中。

全新STM32U5系列整合高效能Arm Cortex-M33內核與意法半導體專有之創新節能技術,以及晶片上IP模組,降低功耗的同時提升處理性能。新產品線還增加現今應用所需的最新技術,其中,先進網路安全功能包括針對PSA和SESIP(物聯網平台安全評估標準)三級標準的硬體安全功能,圖形加速器可實現功能豐富的圖形化使用者介面,提升使用者體驗。

意法半導體部門副總裁、微控制器事業部總經理Ricardo de Sa Earp表示,在過去五年中,ST微控制器全球市占成長一倍,而STM32低功耗微控制器出貨量迄今已超過20億。該公司在低功耗技術知識和對於市場的專注,讓ST在低功耗微控制器產品具有強大的優勢,市場占率約25%。他們預計STM32U5微控制器將會更受歡迎,客戶可利用這款產品開發出集效能、性能、網路保護於一身的新款智慧消費電子和工業產品。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