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 BittWare Intel 記憶卡 FPGA PCIe 5.0 HBM2E

BittWare新品採用Intel Agilex FPGA

2022-08-26
莫仕(Molex)旗下的子公司BittWare發布採用英特爾(Intel)Agilex FPGA的新型記憶卡和伺服器級解決方案。全新的BittWare IA-860m利用32GB的HBM2e系統內建記憶體和16線路PCIe 5(具有CXL升級選項),幫助客戶解決受記憶體限制的應用工作負載。

BittWare也新增了Intel I系列基於FPGA的產品,推出支持高性能介面的IA-440i和IA-640i加速器,包括400G乙太網路和PCIe 5(CXL選項)。這些最新型號與BittWare現有的Intel Agilex F系列產品相得益彰,是市場上數一數二基於FPGA的Intel Agilex產品組合。這項產品發布進一步強化了BittWare對解決高性能運算、儲存、網路和感應器處理應用日益成長的需求的承諾。

BittWare獲選參與Intel Agilex M系列的早期使用計畫(EAP),以加快交付基於FPGA的解決方案,其中囊括了Intel最新的技術進展成果。為此,BittWare的世界級工程團隊將充分利用系統內建的高頻寬記憶體(HBM2e)DRAM堆疊、晶片內SRAM、支援外部同步DRAM(SDRAM)下一代記憶體(包括DDR5)等多方面的優勢。

BittWare和Intel共同開發加速多種工作負載處理的解決方案,包括機器學習推理、資料庫加速和非揮發性記憶體通訊協定(NVMe)運算儲存、網路測試和測量、5G蜂巢測試和感應器處理。因此,兩家公司都做好準備,滿足客戶對於高速網路、運算和儲存加速不斷增加的需求,以應對具備最高要求的應用程式和運算工作負載。

BittWare IA-440i和IA-640i加速器的早期接入設備預計於2022年第四季上市,生產設備預計於2023年第一季交付。IA-860m加速器的早期接入設備將於2023年第二季推出,預計於2024年第二季投產。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