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EMI 濾波器 IC 汽車應用

TI獨立式主動EMI濾波器IC助攻高密度電源供應器設計

2023-04-18
德州儀器(TI)首次亮相業界首款獨立式主動電磁干擾(EMI)濾波器整合電路(IC),使工程師能夠使用體積更小、重量更輕的EMI濾波器。其可透過較低的系統成本增強系統功能,並同時符合EMI法規標準。除了工業、航太等應用,TI EMI濾波器更能提升汽車應用的性能,TI做為車用半導體領導大廠,也參加「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2035E-Mobility Taiwan)」,在智慧汽車技術研討會和「電馳智駕—智慧移動論壇」中為產業帶來更多汽車應用設計方向與創新解決方案。

隨著電氣系統越來越密集且互相連接,減少EMI是工程師系統設計考量的關鍵因素之一。在單相和三相AC/DC電源系統中,憑藉TI提供新概念和具有突破性想法的Kilby實驗室中研發的創新技術,全新獨立式主動EMI濾波器IC產品組合可以在100kHz至3MHz的頻率範圍內,感測和消除高達30dB的共模EMI。與純被動濾波器解決方案相比,此功能讓設計人員能夠縮減50%的扼流圈尺寸,且符合嚴格的EMI要求。

TI切換穩壓器部門總經理Carsten Oppitz說道,為了符合客戶對於更高性能和更低系統成本的需求,TI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不斷推進電源創新,以因應EMI設計的挑戰。TI相信,這款全新獨立式主動EMI濾波器IC產品組合能進一步協助工程師克服設計挑戰,並提升汽車、企業、航太及工業應用中的性能和功率密度至最高限度。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