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萬測試 開發者大會 技術創新 虛擬機器 虛擬會議

愛德萬測試虛擬VOICE 2021開發者大會參與人數創新高

2021-09-08
愛德萬測試主辦的虛擬VOICE 2021開發者大會,吸引國際測試產業社群熱烈響應,與會人數寫下新高,一連三日的盛會共計320位貴賓共襄盛舉,其中54%為愛德萬測試客戶與企業夥伴。

本屆大會一共收到163篇論文摘要投稿,其中有68篇獲選於技術分組會議進行線上即時發表;而獲選發表的論文中,又有49%的作者或共同作者都是愛德萬測試的客戶,分別代表20家公司。為了確保發表內容多元並觸及產業各個層面,入選論文依八大主題分類,皆經過由來自12家企業共20名愛德萬測試客戶所組成的技術委員會嚴謹審查。

本次虛擬VOICE大會的亮點,包括由Alliance ATE與ISE Labs贊助的企業夥伴博覽會(Partners’ Expo)、兩場精彩的主題演講,以及一場深入剖析半導體市場的產業對談,另外還有22個展示愛德萬測試創新技術的科技資訊站。VOICE 2021在科技資訊站展覽(Technology Kiosk Showcase)中安排32場即時議程,提升虛擬會議環境的互動性。

虛擬VOICE開發者大會落幕後,VOICE 2021工作坊日緊接著登場,今年總共有6場線上工作坊,涵蓋包括高效能運算、邊緣運算與5G測試方法等多項熱門技術主題,並且為了配合全球客戶的時區差異,安排於多個時段舉行。愛德萬測試客戶不僅能與愛德萬測試各領域專家即時互動,還能直接在使用虛擬機器的工作站應用新學習到的知識。VOICE 2022開發者大會僅訂於2022年5月17至18日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Scottsdale) 舉行。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