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A Swissbit 3D NAND

Swissbit工業用3D-NAND SATA III新品具高可靠性

2021-03-29
Swissbit為其工業級記憶體產品線添加了兩個SATA III介面的新產品系列。小型M.2 2242尺寸的X-86m2系列和CFast記憶卡F-86具有強勁的性能,適用於作為穩健的引導和應用程式驅動器,並且加入了Swissbit的功能。

其亮點是運行在pSLC模式下的高品質3D-NAND、毋須額外DRAM的專為滿足工業應用要求而開發的SATA NAND快閃記憶體控制器,以及經過最佳化的專用韌體。這使得這兩個產品系列適合作為嵌入式系統和工業應用以及網路設備的儲存解決方案,在這些設備中,耐用性、系統可靠性和斷電安全至關重要。

無論是成熟的CFast規格的卸除式存放裝置卡(F-86)還是M.2 SATA SSD模組(X-86m2),這兩個全新的系列都具有較低的功耗和發熱量。這樣,就能在至關重要的應用環境中確保穩定、高性能以及一致的讀寫操作。這兩個系列均使用了設置為pSLC模式的高品質3D TLC NAND快閃記憶體晶片。

這兩個新產品系列能為多個應用領域的用戶帶來優勢,如嵌入式系統、HMI設備、用於工業自動化和控制技術的PLC、POS/POI終端、工業PC、醫療設備以及路由器、交換機和閘道等網路設備。

Swissbit AG記憶體解決方案總經理Roger Griesemer解釋,在研發過程中,他們的重心是產品要能在工業環境中可靠地長期運行。透過結合pSLC模式的3D-NAND、無DRAM產品架構、專為工業應用設計的整合了SRAM比特糾錯功能的控制器,X-86m2和F-86產品系列是具有較高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它們能夠滿足高要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