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 嘉雨思科技 訊號品質分析儀 PCIe Gen5 訊號中繼器 BER

安立知助嘉雨思驗證PCIe 5.0訊號中繼器IC

2022-08-30
安立知(Anritsu)宣布嘉雨思科技(LeRain Technology)採用安立知的MP1900A訊號品質分析儀,為其高速測試實驗室完成終端客戶在USB4/PCIe Gen5接收端(Receiver)效能驗證,並針對PCIe訊號中繼器(Redriver)以及Type-C LRD Cable之設計研發提供完整的測試方案。

MP1900A訊號品質分析儀是一款多通道的位元誤碼率(BER)測試儀,在單一平台上提供了完整的高速匯流排介面驗證功能,並已取 USB-IF、PCI-SIG、Thunderbolt與DisplayPort VESA等協會認證。其模組化之設計理念與彈性擴充能力,亦可滿足使用者下一個世代之高速介面測試需求。

嘉雨思總經理高妙斌表示,安立知的BERT技術和解決方案協助嘉雨思的高速訊號中繼器能夠更快速、更精準、更有效率地驗證自有IC產品,除了可最佳化高速傳輸測試之排程及作業外,更可讓嘉雨思的客戶有效縮短產品導入及商品化量產之時程,嘉雨思很榮幸與安立知在高速測試領域中成為夥伴。

安立知台灣區總經理陳逸樺表示,很高興嘉雨思科技選擇安立知作為高速驗證方案的合作夥伴。模組化的MP1900A整合乙太網路和PCIe、USB等相關測試,可因應客戶需求提供針對不同測試規格的單機整合解決方案。藉由此次與嘉雨思科技在高速測試實驗室的合作,再次肯定了安立知的技術,並且有效協助高速IC產品製造商縮短產品開發時間。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