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 美超微 NVIDIA 輝達 CPU 伺服器

Supermicro推出搭載NVIDIA CPU伺服器

2022-06-17
美超微(Supermicro)與輝達(NVIDIA)合作,將NVIDIA Grace CPU超級晶片部署至針對人工智慧(AI)、高效能運算(HPC)、資料分析、數位分身(Digital Twins)和運算密集型應用程式的各種伺服器中。隨著AI技術跨產業發展,Supermicro伺服器透過NVIDIA Grace CPU超級晶片,讓更多開發人員和IT管理員使用這項新技術,並改良能源效率,降低營運成本。此外,每秒1TB的記憶體頻寬也讓應用程式不再受通訊速度限制。

Supermicro執行長兼總裁梁見後(Charles Liang)表示,Supermicro搭載NVIDIA Grace CPU超級晶片的全新伺服器平台,透過創新的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推出不同類型的伺服器,優化各種特定的工作負載,首款推出的全新系統可迅速應對快速擴展的AI、HPC和資料分析市場。

Supermicro的全方位IT解決方案旨在為客戶提供一站式體驗,滿足各種IT需求,而NVIDIA Grace CPU超級晶片正是達成此目標的一大利器。具體來說,NVIDIA Grace CPU超級晶片能與最新的PCIe Gen5通訊協定連接,實現與NVIDIA Quantum-2 InfiniBand平台或NVIDIA Spectrum乙太網路每秒400 Gb的最佳連接,包括NVIDIA ConnectX-7智慧網路介面卡和NVIDIA BlueField-3 DPU,用於執行安全且加速的HPC和AI工作負載。

Supermicro和NVIDIA合作多年,攜手提供先進的圖形、HPC和AI加速器。在全新NVIDIA Grace CPU超級晶片的助力下,包括NVIDIA AI Enterprise在內的NVIDIA軟體堆疊能在Supermicro伺服器上流暢運作。Supermicro也將繼續支援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協助加速工業虛擬世界和數位分身的3D設計協作與模擬。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