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RB 必維 Bureau Veritas TIC 3GPP GSM

必維國際三度獲PTCRB卓越獎

2020-04-28
必維國際(Bureau Veritas)日前宣布其台灣電子電機與無線產品實驗室在PTCRB相關領域具有出色的執行表現,於2020年再次榮獲PTCRB卓越獎殊榮。也是連續第三年獲得此獎項殊榮。

必維集團消費性產品事業部電子電機/汽車/無線通訊台灣實驗室總經理 巴士凱表示,非常榮幸能獲得PTCRB所頒發的獎項。該公司的測試和認證被公認為,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和技術貢獻。該公司致力於繼續提高服務質量,持續於全球檢測、檢驗與認證(TIC)市場中保持穩固地位,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核心理念,全力支持客戶產品上市目標。

PTCRB由北美移動網路營運商於1997年成立,為支援GERAN(GSM),UTRAN,E-UTRAN(LTE)與5G NR技術的無線設備提供認證計畫。PTCRB認證基於由3GPP,OMA和PTCR認可的其他SDO開發的標準。

PTCRB卓越獎主要的評估標準是以實驗室的認證產品的能力,數量和質量,以及為建立最具競爭力的LTE技術測試設施所做的貢獻,以及最新的5G NR相關產品。此外,今年營運商指導小組(OSG)更進一步提升PTCRB卓越獎的審核標準,納入各實驗室對於PTCRB/PVG 機構和CTIA認證工作小組的參與度及貢獻度為評分標準,必維國際檢驗集團很榮幸能在眾多的實驗室中獲得青睞。

自2011年至今,台灣無線通訊實驗室為PTCRB授權的實驗室。它為5G NR 和4G LTE提供全面的測試功能,並提供全面的無線通訊一致性服務,以協助客戶符合PTCRB、GCF、Wi-FiAlliance、NFC論壇和Bluetooth SIG要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