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on 英飛凌 閘極驅動器 IC DC-DC轉換器 5G通訊 LTE RAN 基地台

英飛淩推出閘極驅動IC打造5G/LTE大型基地台

2020-12-31
英飛淩(Infineon)日前推出EiceDRIVER 2EDL8閘極驅動IC產品系列,來滿足行動網路基礎設備之DC-DC電信磚的成長需求。這些雙通道的接面隔離式閘極驅動IC能為隔離式DC-DC降壓轉換器/電信磚提供高功率密度、高效率和耐用度,助力打造5G和LTE電信基礎設備的大型基地台。

新款2EDL8系列包含四個版本,分為兩種不同的上拉電流和兩種不同的輸入配置。3A(安培) 版本適合用於改裝設計, 4A(安培) 版本則適用於降低MOSFET切換耗損。

2EDL802x的雙通道可分別獨立運作,是一次側對角驅動全橋及二次側同步整流級用於降低續流(freewheeling)損耗的理想選擇。2EDL812x採用差分輸入結構,並內建貫穿(shoot-through)保護,是DC-DC磚式轉換器非對角驅動一次側半橋級的選擇。

2EDL8具備整合式120V靴帶式二極體和精準的通道對通道傳播延遲匹配(典型值 ± 2 ns)。此系列所有產品皆採用符合業界標準的PG-VDSON-8無導線封裝和針腳輸出。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