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 Framework Laptop 16 USB Type-C USB-PD 3.1

英飛凌/Framework合作推出240W USB-C充電NB

2024-04-16
消費者逐漸重視對於綠色環保的科技產品選項,電子垃圾以及因不易維修而被汰換的一體式筆電等議題也逐漸引起了相關消費者的關注和顧慮。為此,Framework Computer與英飛凌(Infineon)合作,推出最新產品Framework Laptop 16。

該款筆記型電腦是首款支援180W和240W USB-C充電的消費電子產品,該功能的實現主要歸功於Framework Laptop 16使用了支援擴展功率範圍(EPR)的、高度整合的雙/單埠USB-C PD控制器EZ-PD CCG8。

Framework創始人暨執行長Nirav Patel表示,EZ-PD CCG8為系統設計帶來了極大的靈活性,不僅能夠支援最新的USB-PD 3.1快充標準,還支援Framework為筆電配備了獨特的擴展卡系統,使得終端使用者能夠自訂各個埠。

EZ-PD CCG8是一款USB Type-C控制器。該產品可以支援雙口/單口USB Type-C,並且支援最新的USB Type-C和PD標準。該款控制器內置N溝道場效應電晶體(NFET)閘極驅動,具有故障保護和壓擺率控制等功能。此外,它還搭載了一顆主頻達48MHz的32位元Arm Cortex-M0 Plus處理器,並且還整合了完成TYPE-C連接所需的終端電阻Rp、Rd和死機電池Rd。這些功能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套完整的USB Type-C和USB PD埠控制解決方案。EZ-PD CCG8能夠簡化工程師的設計流程,適合用於個人電腦(PC)、筆記型電腦等設備中的高級連接解決方案。

EZ-PD CCG8現已上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