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M 意法 ST 蜂巢式物聯網 開發套件

意法新蜂巢式物聯網開發套件整合eSIM模組

2021-05-06
意法半導體(ST)先推出之B-L462E-CELL1探索套件整合了開發蜂巢式物聯網裝置所需之關鍵軟硬體模組,包括經GSMA認證的嵌入式SIM(eSIM),有助於快速開發注重效能的蜂巢式物聯網裝置,其可透過LTE-Cat M和NB-IoT網路連線,是嵌入式開發者和物聯網愛好者的選擇,且售價也在OEM和大眾市場客戶可接受之範圍內。

該套件開發板整合一個村田製作所開發之尺寸小的多合一蜂巢式通訊模組。該模組內建意法半導體的STM32L462超低功耗微控制器、GSMA認證的嵌入式SIM(eSIM)模組ST4SIM-200M和LTE-M/NB-IOT晶片組。其中,eSIM 模組預裝意法半導體授權合作夥伴Truphone的引導程式連線設定檔。該套件具有開箱即用的資料連線功能,並支援遠端SIM卡開通置備和SIM卡無線更新功能。使用者用USB與電源線連或在連線器中裝入三個AAA電池即可啟動開發板,然後再啟動eSIM卡,將板卡連線到蜂巢式行動網路,就可開始開發應用專案。

基於Arm SecurCore SC300的ST4SIM-200M eSIM方案(經CC EAL5+以及GSMA SGP.02 v3.2認證)的B-L462E-CELL1套件主要用於防禦蜂巢式連線攻擊,ST4SIM可以建立起一個Root-of-Trust小程式來提升網路攻擊防禦功能。

為簡化動作感測和環境監測解決方案的開發運作,板上還整合了一組感測器,包括意法半導體的LSM303AGR加速度計-磁力計、HTS221相對濕度和溫度感測器,以及LPS22HH壓力感測器。此外,板上還有一個0.96寸的OLED顯示螢幕、數個LED指示燈和一個USB介面。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