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 智慧卡 指紋驗證

英飛凌和 IDEX Biometrics發表可擴充的智慧卡平台

2021-08-11
為協助支付卡製造商能夠滿足此一不斷成長的新市場領域,全球智慧卡支付解決方案廠商英飛凌科技(Infineon)攜手先進指紋識別與驗證解決方案供應商IDEX Biometrics ASA,發表新一代生物識別智慧卡架構的參考設計。

這項參考設計運用外加/額外配備通用型輸入輸出(GPIO)介面的新款英飛凌 SLC38BML800 安全晶片,以及IDEX Biometrics的最新一代TrustedBio解決方案,實現低延遲、高精度且節能省電的指紋驗證。指紋感測器、安全元件、電源管理和通訊功能的整合,可降低卡片製造的複雜性,進而縮短上市時間和降低成本。

英飛凌支付暨票證解決方案產品線負責人Tolgahan Yildiz表示,這項新設計在卡片系統層級提供了顯著改善,能整合現有的熱層壓卡片製程。因此,此架構可提升卡片效能,同時降低製造的複雜性,有助於實現高效能生物識別智慧卡的產業化。

TrustedBio能為支付應用提供具備高精度驗證結果(錯誤拒絕率(FRR)/錯誤驗收率(FAR)及偽冒攻擊偵測(PAD)效能)的指紋圖像。藉助於SLC38BML800的效能,能以不到 500毫秒的超快速度完成以生物驗證識別的交易。SLC38BML800的內部時脈頻率可達100MHz,不僅支援生物識別指紋卡應用,也極適用於支付、身分證照和邏輯與實體存取。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