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 Electronics 電子元件 清單管理 零件 計算器

Digi-Key Electronics推出統整式清單管理系統

2021-08-17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電子元件品項且有庫存可立即出貨,宣布推出經過統整的清單管理系統myLists,能讓客戶取得BOM Manager、價格與供貨情況、查看喜愛項目並增強的功能性與特點。

除了提供便利性之外,myLists有超過15種新特點,讓Digi-Key客戶享有更多優勢。其中包括損耗計算器,可根據製造過程中遺失或損壞的零件,前提規劃超量品項;每份清單可上傳達1,000列項;可自訂清單檢視畫面;可行時,會在零件列項中提供建議的替代品項。

其他新功能包括:可整理欄位順序與資料並下載成一個檔案;用兩種檢視畫面區分清單與以及與使用者共用的清單;添加標籤以協助管理清單;每個零件可索取六種不同數量的定價;訪客身份也可在建立清單後儲存清單;在零件清單中更新可用的篩選條件;指定清單的偏好設定以便零件包裝如CT/TR或DKR/TR;設定清單的偏好設定以管理不符合購買要求的數量;可存取可用的新資料,如ECCN、HTSUS、原產國、環保資訊連結;可新增零件註解;上下移動零件在清單中的位置到指定列。Digi-Key的客戶能以訪客身份使用myLists,但只有已註冊使用者才可取用增強功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