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 報價 BOM

Digi-Key Electronics推出myLists報價功能

2022-05-30
Digi-Key宣布已增強自家myLists工具,納入報價功能,以便增進訂購效率。

myLists是現代化的零件清單管理工具,結合了物料清單(BOM)、價格與供貨情況清單與報價單。新整合的報價功能能讓使用者有效上傳多達1,000款零件的清單,以便查看庫存、立即鎖定價格達30天,並可與同事協作並下單,皆可在此一次完成。

新功能包括: 以現代化、容易使用的介面將清單轉換成報價單,享受更高的功能性;可設定偏好,指定您偏好的包裝類型;可選擇將已過期的報價單進行複製以更新價格;可針對每個零件編號提供 6 種數量的報價。

Digi-Key營運執行副總裁如此表示,Digi-Key的客戶即日起能以更智慧且更輕鬆的方式工作,只要使用myLists報價功能,就可在單一位置便利地管理各項零件、以一張零件清單製作多種報價單,並可將報價單轉換成線上訂單。此增進功能只是Digi-Key不斷改善客戶體驗的一部份而已。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