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 藍牙 IC 音訊 SIG LE Audio GATT

CEVA藍牙雙模式5.2平臺加速音訊產品IC設計

2021-09-06
CEVA RivieraWaves藍牙雙模式5.2平臺獲得藍牙技術聯盟(SIG)認證。該平臺同時支援業界廣泛採用的傳統經典藍牙(Classic Audio)及下一代低功耗音訊(LE Audio)的最新功能。獲授權許可的客戶能率先使用RivieraWaves藍牙雙模式5.2平臺設計下一代TWS耳塞、智慧手錶、智慧揚聲器和和其他具藍牙功能之音訊產品。

CEVA副總裁暨無線物聯網業務部門總經理Ange Aznar表示,藍牙雙模式仍然是實質上的消費性產品無線音訊廣播標準,CEVA RivieraWaves平臺最新5.2版本得到超過十五家獲授權許可的客戶。結合建基於DSP音訊和運動感應的獨特IP產品組合,RivieraWaves藍牙雙模式5.2平臺協助客戶完成無線音訊IC設計,進而打進TWS耳塞等蓬勃發展市場。

CEVA的RivieraWaves藍牙IP平臺為低功耗藍牙和藍牙雙模式無線連接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每個平臺都包含一個硬體基頻控制器,以及一個功能豐富的軟體協定堆疊。靈活的無線電介面允許平臺與RivieraWaves RF或各個合作夥伴的RF IP一起部署,以便選擇出理想的代工廠和製程節點。

RivieraWaves藍牙IP平臺支援所有最新的藍牙功能,包括LE Audio的同步通道、AoA/AoD測向、隨機廣告通道索引、定期廣告同步傳輸、GATT快取技術和其他擴充功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