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TS 安捷倫 LTE

安捷倫獲Informa LTE North America獎

2010-11-26
 
 

安捷倫(Agilent)宣布該公司長程演進計畫(LTE)技術專家Moray Rumney,以其個人對LTE發展的貢獻,榮獲2010年Informa LTE North America獎。  

Informa LTE North America獎旨在肯定及表揚LTE團體的傑出表現。在九類獎項當中涵蓋了LTE標準、產品設計和網路建置、以及個人貢獻獎。LTE為3G通用移動通訊系統(UMTS)長期演進技術,是電信業者邁向4G無線通訊時的優先選擇。  

Rumney表示,很高興因為對LTE的發展做出貢獻而獲獎。隨著蜂巢式無線技術愈來愈複雜。他認為,工作中最有意義的部分,就是以簡單易懂的方式,為那些需要實作該技術,或瞭解該技術對無線產業發展的影響和重要性的人解說這項新技術。  

Rumney在無線蜂巢式通訊產業服務已長達20年的時間。他的工作以帝三代夥伴計畫(3GPP)RAN WG4的無線電標準化為主,最近還投入LTE/SAE測試聯盟,協助發展LTE現場試驗測試。由於經常出席無線產業會議,他發表了許多技術論文,主持過多場網路研討會,並參與編著《LTE和4G無線技術的演進》一書,這是安捷倫針對LTE的設計與量測挑戰所出版的書籍。Rumney目前的工作內容包括開發LTE多重輸入/輸出(MIMO)使用者設備適用的天線測試方法,以及與其他的安捷倫LTE專家共同進行安捷倫第二版LTE書籍的編撰,其中將會納入4G LTE-Advanced主題。  

台灣安捷倫量科技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誌銘表示,Informa對Rumney的肯定,確實突顯出對此複雜技術的領先貢獻。安捷倫會繼續努力,以提供客戶需要且期望的LTE測試產品。  

安捷倫供應相當完備的LTE測試解決方案。除了解決LTE的基本問題和測試挑戰之外,安捷倫還為需要更多深入的LTE技術資訊的朋友,提供各種相關的資源。積極參與LTE標準的發展,使安捷倫得以提供先進的產品,協助在設計、符合性測試、製造與建置階段測試LTE裝置時擁有敏銳的洞察力。  

安捷倫網址:www.agilen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