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高推出支援Intel QuickPath互連規格的SerDes

2007-09-28
安華高(Avago)宣布推出第一款符合英特爾QuickPath互連規格的SerDes IP產品,透過90奈米CMOS展現英特爾QuickPath互連支援,讓伺服器製造商能夠實現採用英特爾架構運算應用的ASIC解決方案,同時幫助客戶符合效能、上市速度,以及量產目標的需求。   安華高是提供支援英特爾QuickPath互連規格IP的商業化ASIC供應商,並與其合作,共同為伺服器應用定義一個相互模擬與互通性測試環境,安華高廣泛的SerDes產品線涵蓋多個世代,QuickPath SerDes是包括PCI-Express、光纖通道、CX-4、XAUI/CEI-6G、XFI與802.3ap之外的最新規格,同時也提供有運算應用的其他IP,例如全緩衝DIMM(FBD)。   安華高經驗證的SerDes IP核心提供在架構上具備高彈性與高延展性,同時來最佳效能的模組化設計,以及多重速率處理能力,也在晶片上提供可帶來通道位元錯誤率表現最佳化的BERT。此外,晶片內建的高速監測範圍更讓系統設計工程師在時域上檢視晶片內部所接收的訊號。   安華高具有豐富經驗的ASIC團隊為英特爾QuickPath互連規格的使用者提供數款不同的導入模式,包含客戶自有實體設計(Customer-Owned Physical Design, COPD)到傳統的ASIC或全客製化設計等。安華高也在最近發表能夠以65奈米CMOS製程提供17Gb NRZ的經驗證SerDes核心。   安華高網址:www.avagotech.com
安華高(Avago)宣布推出第一款符合英特爾QuickPath互連規格的SerDes IP產品,透過90奈米CMOS展現英特爾QuickPath互連支援,讓伺服器製造商能夠實現採用英特爾架構運算應用的ASIC解決方案,同時幫助客戶符合效能、上市速度,以及量產目標的需求。  

安華高是提供支援英特爾QuickPath互連規格IP的商業化ASIC供應商,並與其合作,共同為伺服器應用定義一個相互模擬與互通性測試環境,安華高廣泛的SerDes產品線涵蓋多個世代,QuickPath SerDes是包括PCI-Express、光纖通道、CX-4、XAUI/CEI-6G、XFI與802.3ap之外的最新規格,同時也提供有運算應用的其他IP,例如全緩衝DIMM(FBD)。  

安華高經驗證的SerDes IP核心提供在架構上具備高彈性與高延展性,同時來最佳效能的模組化設計,以及多重速率處理能力,也在晶片上提供可帶來通道位元錯誤率表現最佳化的BERT。此外,晶片內建的高速監測範圍更讓系統設計工程師在時域上檢視晶片內部所接收的訊號。  

安華高具有豐富經驗的ASIC團隊為英特爾QuickPath互連規格的使用者提供數款不同的導入模式,包含客戶自有實體設計(Customer-Owned Physical Design, COPD)到傳統的ASIC或全客製化設計等。安華高也在最近發表能夠以65奈米CMOS製程提供17Gb NRZ的經驗證SerDes核心。  

安華高網址:www.avagotech.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