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 PCIe 交換器 ADAS 自駕 資料中心 NVIDIA

滿足自駕系統頻寬需求 Microchip發表車規級PCIe Gen4交換器

2022-02-23
Microchip日前宣布推出首款通過汽車級認證的PCIe Gen4交換器,並且已投入量產。新發布的Switchtec PFX、PSX和PAX交換器可實現低延遲、低功耗和高速連接,為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提供更高的運算互連能力,進一步推動自動駕駛技術發展。

Microchip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事業部行銷及應用副總監Krishna Mallampati表示,該公司與主要技術合作夥伴和顧客的合作日益成熟,並將這些解決方案推向市場。新交換器的車用系列產品提供了用於連接ADAS內CPU和加速器所需的低延遲和高頻寬效能。

有鑑於資料中心市場應用的逐漸普及,PCIe正在成為汽車產業優先選擇的運算互連解決方案,其可提供CPU和專用加速器裝置較低的延遲和低功耗的頻寬。本次Microchip的Switchtec第4代PCIe交換器可實現高速互連,支援ADAS架構中的分散式即時安全關鍵資料處理。

NVIDIA汽車平台架構資深總監Michael Truog則對此表示,由於Microchip的汽車PCIe交換器具有彈性和高可編程性,因此得以在NVIDIA DRIVE平台實現高速SoC和GPU連接。至於Microchip的解決方案是與NVIDIA密切合作的成果,新品的發布為重要里程碑,能夠滿足汽車市場針對規格的嚴格要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