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FlexRAN Intel O-RAN REIGN CORE S2 vRAN 5G專網

G REIGNS發表5G O-RAN解決方案

2023-09-20
HTC旗下致力開發5G專網解決方案的HTC G REIGNS,日前舉辦「智造5G新世代產業技術交流會」,透過與美商Intel技術合作,結合其基地台通用軟體架構技術(FlexRAN),開發出5G專網解決方案,包含可攜式與大規模客製化方案。交流會中展示了最新產品,即基於O-RAN架構所打造的便攜式5G行動專網-REIGN CORE系列,此5G行動專網,可適用於不同場域,進行低延遲5G專網部署。

G REIGNS RAN的架構由集中式單元(CU)、分布式單元(DU)與FlexRAN(L1)組成,能調教以下載或上傳為主,以及以VR為主的特別設定,透過一站式管理介面,用戶可以有效、全面地管理網路,5G企業專網內含人性化管理介面,可依專網營運需要進行故障管理、分析預測、規劃配置等工作,可針對5G專網提供綜觀管理,具備快布署、易維運等特性。

S2是一款輕便的一只5G行李箱,可在30分鐘內透過移動式機櫃快速安裝布置,為活動展場、倉庫、教室、技術與應用開發和概念驗證等不同類型的場域完成面積達10,000平方公尺的區域部屬5G專網覆蓋。REIGN CORE S2採用英特爾FlexRAN架構並搭配Intel vRAN專用加速器,此參考架構使企業能夠使用開放的生態系統,建構和部署高度最佳化的5G專網。

REIGN CORE S2透過QoS及排程演算,利用sub-6GHz頻段,可支援至多32個用戶,提供Cell-Free 8T8R天線技術優化基站上下行效能,最大傳輸速率為下行1Gbps和上行350Mbps。REIGN CORE系列提供室內(250mW)和室外(5W)不同功率的RRU規格,可滿足各種應用場景的需求,並搭配簡易直覺的WebUI介面進行客製化設置、設定檔建立及網路監控。適合企業在培訓、教室、協作、設計、展會活動、科技演示等使用情境部署XR、AI、設計、生產等應用技術。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