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意法 非接觸支付 身分驗證 線上 MCU BSoC dCVV

意法推身分認證用微控制器 推助安全線上支付

2021-12-01
意法半導體日前宣布推出新一代接觸/非接觸式支付、身分辨識、交通票務用微控制器ST31N600,該MCU整合了能量採集、生物安全技術,以及Arm SecurCore處理器。而採用該MCU的先進生物特徵身分認證(Biometric System-on-Card, BSoC)與動態卡驗證(dCVV)的解決方案,也將於Trustech 2021亮相。

意法半導體安全微控制器部營銷總監Laurent Degauque表示,新MCU推助智慧卡片發展,其安全性及功能可實現創新且易於使用的支付認證機制。在Trustech 2021上除了展示該裝置,該公司也將展示使用STPay-Topaz-Bio和dCVV的生物識別支付,以實現安全的線上交易。

意法推出的新MCU採用40奈米eSTM製程技術,整合了用於身分認證與動態卡驗證等應用程式所使用的能量採集技術在電路中,進而使智慧卡毋須搭載電池便可提供非接觸式與線上交易的使用者身分認證。而在應用方面,意法也推出搭載該MCU的即用型支付方案STPay-Topaz-Bio,以在非接觸式交易中為生物特徵身分認證添加安全性。

此外,由於該MCU符合接觸/非接觸卡的EMV ISO 7816、ISO 14443與ISO 18092等標準,可讓設計人員安全連接外圍裝置以導入加值卡功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