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 5G技術 ATIS Next G Apple Intel VMWARE HPE Keysight Google

蘋果/英特爾等加入Next G聯盟 放眼北美6G率先起跑

2020-11-17
北美電訊通訊產業解決方案聯盟ATIS繼開展名為Next G聯盟(Next G Alliance)的產業計畫後,日前宣布該聯盟增加了11名成員,包含蘋果(Apple)、英特爾(Intel)、Google、是德(Keysight)、VMware、慧與(HPE)等產業鏈業者在其中。ATIS對此表示,期望新成員的加入可在5G技術的基礎下,進一步推動北美地區於6G行動技術的發展。

ATIS總裁兼執行長Susan Miller表示,該聯盟中的成員致力於推動行動生態系統的創新,期望加入Next G Alliance之後,他們可以藉此規畫發展路線圖,促使北美地區的行動技術進一步率領全球通訊產業走向未來。

回顧Next G Alliance起初成立時的成員,包含愛立信(Ericssion)、諾基亞(Nokia)、臉書(Facebook)、微軟(Microsoft)、高通(Qualcomm)、三星(Samsung)等以及諸如AT&T、T-Mobile及Verizon等北美電信供應商在內。而Next G Alliance也訂於美東時間11月16日舉行首次會議,會中將討論聯盟計畫倡議的大方向及相關策略,同時也表示之後將成立指導小組及工作小組。

如同ATIS創立Next G Alliance的初衷,該聯盟期望可串連北美通訊產業,於研發、製造、標準化以及制訂市場對策的生命週期中,能夠凝聚向心力,積極爭取作為未來6G技術發展的領頭羊。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