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Arm Neoverse平臺是基礎設施與雲運算的最佳選擇

2023-03-22

Arm網路研討會《The Modern Cloud Runs on Arm》

自2018年Arm引入Neoverse以來,Neoverse快速被採用,基於Arm Neoverse的平臺透過提供領先市場的可擴展效率,並且使得Arm的合作夥伴擁有創新的自由度,重新定義了由雲至邊緣基礎設施的可能性。今日所有主要的公共雲都在提供基於Neoverse的實例。

現在是您為雲運算工作負載評估基於Arm的實例的最佳時機!
基於Arm Neoverse的虛擬機器,現在可在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和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中使用,為您的工作負載提供卓越的效能和可擴充性,而成本僅為傳統基於x86實例的一小部分。

在5G RAN和無線基礎設施中,從無線電到核心網路,Arm一直是領先的CPU架構首選,Arm以更低的功耗、更高的吞吐量提供領先的效能,從而帶來TCO優勢。這使我們的合作夥伴能夠為應用和使用場景客製化產品,範圍從small cells、macro cells到私人網路。

請立即登入觀看Arm網路研討會《The Modern Cloud Runs on Arm》,以及下載《Forrester 總體經濟影響研究》,了解為何Arm Neoverse平臺是基礎設施的最佳選擇。

 

研究報告:基於 Arm Neoverse 的伺服器和雲實例驅動的 IT 轉型

《Forrester 總體經濟影響研究》目的在於研究四種不同的使用場景—電子設計自動化(EDA)、雲遊戲、雲照片儲存和虛擬化工具開發,以及Arm Neoverse解決方案如何使其組織受益。本份研究的發現令人吃驚,根據訪談和調查資料顯示,Neoverse所能帶來的主要效益包括:

  • 前期基礎設施成本降低30%至60%
  • 基礎設施成本降低15%至35%
  • 雲基礎設施成本節省高達80%
填寫以下簡單資料即可下載
姓名
公司名稱
公司Email
公司電話
分機
公司地址
職務別
手機號碼
郵遞區號
職稱
您所從事的產業
您的職務類型
您的需求現況
貴單位近期研發所需求的解決方案為何? (可複選)
【承上題】 勾選"其他"選項,請填寫內容:(已勾選內容選項者填”無”)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