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 Ability 數位轉型 ABB 數位化 MES

ABB數位平台助台灣產業轉型

2018-08-10
隨著數位化浪潮的興起,以數位技術為核心的技術變革,不僅在工業界與能源界掀起大風浪,更推動產業加快數位轉型的步伐。推出集團數位解決方案及數位平台──ABB Ability,期盼與用戶一同踏上數位轉型之路,寫下台灣數位未來的新篇章。

ABB台灣總經理丁家儀表示,ABB在台深耕三十個年頭,始終致力於橋接集團資源與台灣產業發展,與業界一同創建營運里程碑。今年,ABB很高興能在三十週年的里程碑,與台灣夥伴分享迎向下一個三十年的關鍵技術對策──ABB Ability。ABB Ability囊括數位裝置、軟體、服務、系統及雲端平台,目前已累積210餘種解決方案。ABB視每一個數位方案為提升數位能力的起點,透過展覽,期望與台灣夥伴一同交流,一同踏上數位轉型之旅。

ABB Ability生產數據管理系統 Zenon則展現提供完整MES解決方案,將生產資訊與設備狀態資訊整合,透過可視化儀表版,將龐雜且格式不一的資訊化為指引決策與行動方案的關鍵洞察。用戶可在行動裝置或電腦界面上,一目瞭然工作排程、能耗KPI等,亦有助於全方面檢視設備運轉狀況, 針對潛在故障原因,提早預防,提高生產效率與彈性,並降低維修成本。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