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感測 人機界面 電容技術 互動式 感測器

Microchip推出3D手勢識別控制器

2018-07-20
微芯科技(Microchip)推出低成本系統的全新3D手勢識別控制器,為高級汽車人機介面(HMI)設計提供了一套耐用的單晶片解決方案。作為Microchip簡單易用的3D手勢控制器系列的新成員,MGC3140是一款可用於汽車的3D手勢控制器。

Microchip人機界面業務部副總裁Fanie Duyenhage表示,借助MGC3140該公司正在利用經過驗證的手勢技術提供互動式人機界面,讓駕駛員在行車時更能集中注意力。此元件可以為客戶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手勢解決方案,而且不會影響汽車的內部設計。

Microchip全新的手勢控制器以電容技術為基礎,適用於可減少駕駛分神和提高車輛操作便捷性的應用,是導航資訊娛樂系統、遮陽板操作、車內照明和其他應用的選擇。這項技術還支援開啟腳控後升車門和製造商希望透過簡單的手勢整合到車內的任何其他功能。MGC3140獲得了汽車電子委員會AEC-Q100認證,通過汽車系統設計嚴格的電磁干擾(EMI)和電磁相容性(EMC)要求。每個3D手勢系統都包含一個感測器和Microchip手勢控制器,感測器可以使用任何導電材料製成,而手勢控制器是專為特定應用而打造。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