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位抖動 時脈樹 振盪器 抖動衰減器 典型值

Silicon Labs發表56G/112G SerDes時脈產品系列

2018-07-24
芯科科技(Silicon Labs)擴展其時脈產品系列,以滿足56G PAM-4 SerDes和新興112G串列應用對於高性能時脈的要求。透過此次產品系列的擴展,Silicon Labs已成為可針對100/200/400/600G設計提供全面性選擇的時脈產生器、抖動衰減時脈、壓控晶體振盪器(VCXO)和XO時脈供應商,並且滿足100fs以下參考時脈抖動要求和容限。

Silicon Labs時脈產品資深行銷總監James Wilson表示,Silicon Labs的新型時脈產生器、抖動衰減器和VCXO/XO構成業界最廣泛、頻率彈性的低抖動時脈元件系列產品,並適用基於56G SerDes的最新100/200/400/600G通訊和資料中心設計。無論客戶是設計同步或是自由運作的系統,該公司都能提供合適的高性能時脈解決方案來滿足其56G SerDes應用需求。

目前以有多家廠商,如Broadcom、Inphi、Intel、MACOM、Marvell、MediaTek和Xilinx等交換SoC、PHY、FPGA和ASIC製造商,正逐漸轉移至56G PAM-4 SerDes技術以支援更高頻寬的100G+乙太網路和光網路設計。為滿足56G SerDes參考時脈的嚴格要求,硬體開發人員通常需要典型值(100fs)以下RMS相位抖動規範的時脈,這些設計通常也混用於CPU和系統時脈的其他頻率。Silicon Labs是為56G設計提供完全整合的時脈IC解決方案的時脈產品供應商,該解決方案將SerDes、CPU和系統時脈整合至單一元件中。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