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ight Silicon Labs 無線通訊 車用時序 是德科技 芯科科技

是德攜手芯科簡化無線通訊/高速數位與車用時序解決方案驗證

2020-03-02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與芯科(Silicon Labs)攜手合作,針對無線通訊、高速數位、醫學影像與汽車應用不可或缺的時序解決方案,簡化整體驗證程序,以加速開發系統級設計。

Silicon Labs時序產品總經理James Wilson表示,Silicon Labs 在量測與分析低抖動時序訊號方面經驗豐富,再加上是德科技高效能示波器的助益,使得客戶能大幅簡化低抖動時脈的評估流程。雙方密切合作以加速開發可讓物件、資訊與人們緊密互聯的應用。

在無線與有線網路中,時序是順利傳送資料的關鍵,它仰賴高度準確的時脈。藉由使用更簡易的時序解決方案驗證工具,業者可更快開發並採用新技術。

是德科技與Silicon Labs使用Keysight Infiniium UXR 系列示波器、全新的相位雜訊分析軟體,加上Silicon Labs的高效能產品,全面簡化相位雜訊量測工具的操作。許多致力於開發振盪器、高速數位系統,以及功率放大器(PA)前端模組(FEM)的製造商,都是Keysight UXR示波器的使用者。現在,他們可用快速且經濟有效的方式,對時脈與振盪器等基本元件,進行效能分析。

是德科技UXR示波器隨附全新的雜訊分析軟體,可在寬頻率範圍內提供良好的訊號傳真度。使用者可利用其增強的相位雜訊量測功能,對Silicon Labs的各種振盪器、時脈產生器、時脈緩衝器與IEEE 1588模組,輕鬆進行時序相位雜訊與抖動效能評估。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