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itsu Qualcomm 5G NR 非公共網路 SA

安立知/高通搶先驗證5G NR SA專網一致性測試

2022-07-26
安立知(Anritsu)宣布,業界首個針對5G新無線電(NR)獨立(SA)模式的非公共網路(Non-Public Network, NPN)協議一致性測試,已在高通(Qualcomm)第5代數據機到天線5G解決方案Snapdragon X70 5G數據機-射頻(RF)系統所支援的5G NR行動裝置測試平台ME7834NR成功通過驗證。

第三代合作夥伴計劃第16版(3GPP Release 16)標準導入NPN或5G專用網路,允許使用5G技術在特定區域內創建具統一連接性的專用網路。5G專網讓政府、第三方或網路營運商使用已部署的5G網路展開營運,滿足不同垂直產業市場的需求。安立知行動通訊解決方案部門總經理Keiji Kameda表示,NPN讓5G進一步擴展,以覆蓋新的使用實例,包括工業4.0定義的用例。

3GPP已在TS 38.523-1技術規格中定義此一致性測試,並由安立知提交給3GPP無線存取網路第5工作組(RAN WG5)。這些測試也將提交給全球認證論壇(GCF)認證協議組(CAG)和PCS型式認證審查委員會(PTCRB)驗證組(PVG)。

ME7834NR測試平台用於符合3GPP的協議一致性測試(PCT),以及包含多種無線電接取技術(RAT)的行動裝置營運商驗收測試(CAT)。除了LTE、LTE-Advanced(LTE-A)、LTE-A Pro和W-CDMA之外,該平台還支援5G NR的SA及NSA模式。搭配安立知的OTA RF chamber MA8171A與RF轉換器使用時,ME7834NR涵蓋sub-6 GHz及毫米波(mmWave)的5G頻段。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