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5G基頻平台IP簡化5G NR數據機設計

2022-03-24
CEVA推出第二代5G平台架構PentaG2,目的在加速行動寬頻和物聯網(IoT)全新使用模式的普及,並且為希望內置5G數據機設計的手機OEM廠商降低進入門檻。

PentaG2是全面性的硬體/軟體IP平臺,它結合了先進的DSP和專用加速器,以實現最佳的訊號鏈處理運作。相比前代產品,可將功效提高到多達四倍。

PentaG2平臺初期配置包括:PentaG2-Max – 瞄準手機中的eMBB用例,以及CPE/FWA終端和毫米波(mmWave)、NR-Sidelink和蜂巢V2X (C-V2X),以及支持URLLC的AR/VR 用例。PentaG2-Max是世界上唯一能夠高效處理3GPP版本16和17所要求的龐大工作負載的完整IP產品;期待5G高階版的到來,它同時適用於6以下和mmWave 5G寬頻,在資料路徑處理方面的性能/面積提高到四倍。

PentaG2-Lite 支援一系列縮減容量的用例,包括LTE Cat1和未來的3GPP Rel-17/18 NR RedCap(Reduced Capacity,又稱NR-Lite)。PentaG2-Lite是一個極其高效和精簡的基頻實施方案,具有完整的處理鏈加速功能,並使用了小尺寸DSP控制器,以滿足最嚴苛的功率預算要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