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 CAN-XL ADAS SDV

Tektronix推出CAN XL通訊協定解碼器

2024-03-28
Tektronix宣布推出CAN XL(Controller Area Network Extended Length)通訊協定解碼器,使工程師能夠整合最新一代CAN通訊。

Tektronix CAN XL通訊協定解碼器可在現今的4、5、6系列MSO示波器上執行,不僅能對代表在CAN網路中使用CAN XL訊框(Frame)傳輸的資料封包的訊號進行解碼,並且還提供時序和通訊協定標頭的錯誤偵測、分析和除錯等關鍵功能。Tektronix透過此版本加快了CAN XL設計和除錯工作,而4、5和6系列MSO上所提供的直覺式使用者介面,也有助於為公司不斷成長的運輸業客戶加速CAN XL工作流程。

CAN XL是CAN(控制器區域網路)通訊協定系列的最新創新,由CAN in Automation(CiA)聯盟開發和標準化。新標準允許混合訊息類型(乙太網路隧道和傳統的訊號式CAN)資料速率可達20Mbps。這些傳輸類型和速率需要處理越來越多的感應器資料,進而提供先進駕駛員輔助系統(ADAS)功能,並為軟體定義汽車(SDV)奠定基礎。

適用於Tektronix 4、5和6系列MSO示波器的汽車匯流排解碼和分析(SRAUTO)套件中包含對新CAN XL訊框結構的支援。目前已擁有SRAUTO套件的客戶可以對其進行更新,增加解碼CAN XL資料封包的功能,不僅可顯示正常的資料,還可以清楚地指示CRC錯誤、遺失的ACK和XL格式錯誤。此套件包括在CAN XL訊框起始和訊框結束上觸發的功能,以及搜尋擷取的訊號以尋找特定CAN XL資料封包的功能。此套件還可以解碼CAN和CAN FD解碼分析,支援混合模式網路。解碼後的資料封包可以在波形視圖和格式化的時間戳記表中呈現。

Tektronix CAN XL通訊協定解碼器現已在全球上市,可透過SRAUTO選配、利用具有SRAUTO套件有效授權的儀器的韌體更新,或是經由汽車和串列匯流排支援的應用軟體套件等方式取得。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