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發布Open. MEMS授權計畫

2014-12-16
意法半導體(ST)公布了Open. MEMS授權計劃。透過提供快速簡易的單節點應用評估授權,將加快新產品開發及縮短研發周期。
意法半導體(ST)公布了Open. MEMS授權計劃。透過提供快速簡易的單節點應用評估授權,將加快新產品開發及縮短研發周期。

意法半導體執行副總裁暨類比、MEMS和感測器事業群總經理Benedetto Vigna表示,透過在消費性電子、行動裝置應用、車載資通訊和車用資訊娛樂系統市場上為主要大型設備廠商提供出色的創新產品,意法半導體現已成為最大的MEMS及感測器供應商。MEMS中的「S」過去代表著系統(Systems),但現在也代表了軟體(Software),我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能透過意法半導體這項令人振奮的Open.MEMS授權計畫實現他們的創意。

為了向所有的用戶與開放式開發社群推廣MEMS感測器的應用,該計畫將允許Open.MEMS授權用戶免費使用驅動程式、中介軟體和應用軟體。從3軸加速計、3軸陀螺儀及3軸磁力計的感測器融合(Sensor Fusion)數據開始,該授權計畫對於可攜式產品和穿戴式裝置的開發至關重要。意法半導體預計將持續擴大Open.MEMS授權計畫,增加更多互補性軟體資料庫,例如計步器、傾斜式羅盤(Tilted Compasses)、手勢識別(Gesture-recognition)、活動監控和行人航位推算(Pedestrian Dead Reckoning)等模組。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