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發表SiC雙極電晶體系列

2013-01-04
快捷半導體(Fairchild)宣告碳化矽(SiC)技術解決方案是功率轉換系統的理想選擇。
快捷半導體(Fairchild)宣告碳化矽(SiC)技術解決方案是功率轉換系統的理想選擇。

快捷半導體推出新產品,為了協助設計者致力於實現更高功率密度,符合嚴格的效能法規及系統正常工作時間需求,工業應用及電力電子設計者在其設計中面臨不斷降低功率損耗及提高效率方面的挑戰。然而,在諸如可再生能源、工業電機驅動器、高密度電源、汽車、井下作業設備等應用中,提高這些關鍵設計能力可能使設計變得複雜,以及整個系統成本增加。

先進SiC雙極電晶體(BJT)系列是快捷半導體SiC產品系列首批發布產品之一,具備高效能、高電流密度、耐用性高,且可輕易在高溫條件下運作。快捷半導體的SiC BJT運用極為高效的電晶體,可實現更高開關頻率,因其導通和開關損耗更低(約(30~50%不等),在同樣的系統型態條件下,可提供高達40%的輸出功率。

這些BJT能使用更小的電感、電容及散熱片,總體系統成本可降低20%。 這些SiC BJT,憑藉其可實現超高效率以及優越的短路和反向偏壓安全工作區域的性能等級,將會在優化高功率轉換的電源管理應用中扮演重要角色。

快捷半導體網址:www.fairchildsemi.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