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ST公布2015年股東大會審議的主要提案

2015-04-20
意法半導體(ST)公布今年公司提交股東大會審議的主要提案,今年股東大會將於2015年5月27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召開。
意法半導體(ST)公布今年公司提交股東大會審議的主要提案,今年股東大會將於2015年5月27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召開。

公司監事會提出的主要提案會按照國際財務報告準則(International Financial Reporting Standard, IFRS)制定。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法定年度帳簿(Statutory Annual Accounts)已公布在公司網站,並於2015年3月27日提交給荷蘭金融市場管理局(Authority for the Financial Markets, AFM)備檔;在2015年第二、三、四季以及2016年第一季期間,針對在股市流通的公司普通股票,向在冊股東發放每股0.40美元現金分紅,分四個季發,每季0.10美元。

指定Ernst & Young Accountants LLP為公司2016~2019財政年度的外部審核機構。Ernst & Young Accountants LLP將接替PricewaterhouseCoopers Accountants N.V,以因應荷蘭要求上市公司執行審核事務所八年輪換制的新法規。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