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Ware FPGA 邊緣 伺服器

BittWare推新型FPGA加速邊緣伺服器

2020-05-18
莫仕(Molex)旗下BittWare日前推出全新的 TeraBox 200DE 邊緣伺服器。TeraBox 伺服器產品系列是專為資料中心提供的產品,而TeraBox 200DE 是建構在此成功基礎之上另一創新, 實現了世界一流的 FPGA 加速功能,可部署在邊緣應用所需的更具挑戰性的惡劣環境之下。200DE 是一種小體積的 2U 短深伺服器,以新型的戴爾 PowerEdge XE2420 為基礎。可以填充一系列的 BittWare 加速器產品,採用了 Achronix、英特爾和賽靈思最新的 FPGA 技術,針對 5G、NFV、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推理之類高度專業化的工作量所提出的日益複雜的需求,提供良好的支援。

BittWare市場副總裁Craig Petrie表示,由於缺少一級供應商在企業級邊緣伺服器平台上的支援,在邊緣部署建基於FPGA的高效能解決方案對於廣大客戶來說極為困難。尺寸、重量、功率和環境上的要求往往都是很重要的。客戶通常必須要為自己設計客製化的平臺,或者去與供應商合作,而這些供應商在資格認證、支援及全生命週期管理方面卻有所不足。該公司多年來與戴爾 OEM 合作,已經深入瞭解了 PowerEdge XE2420,並且抓住機會來使我們最新一代的 FPGA 加速器獲得認可。這組合實現了TeraBox 200DE,這也是第一種針對惡劣環境以及計算密集型的複雜工作量而專門打造的企業級 FPGA 邊緣伺服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