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寶

奧寶推出HDI/IC載板解決方案

2013-10-31
奧寶科技於台北TPCA展會展出先進的生產解決方案,致力於創造一個新的印刷電路板(PCB)世界。
奧寶科技於台北TPCA展會展出先進的生產解決方案,致力於創造一個新的印刷電路板(PCB)世界。

奧寶亞太區總裁 Arik Gordon 表示,隨著許多傳統MLB產品製造商逐漸轉往生產HDI,而HDI製造者則在IC 基板的生產線上進行投資時,PCB 市場的競爭也日趨激烈。奧寶最新的解決方案是以這些先進的應用為目標,並致力於協助客戶以更高的產量與生產能力製造出更精細的產品,以提升其競爭能力。

在本次TPCA展,奧寶科技將推出全球首次展示的全新 Ultra Fusion 600 自動化光學檢測(AOI)系統,擁有高速及卓越的檢測性能,可滿足低至5微米(μm)線寬/線距的 IC 載板生產。同時,於亞太地區首次展出的還有奧寶科技全新的 Paragon-Xpress 50 雷射直接成像(LDI)系統,可應用於細線HDI、軟板和軟硬結合板批量生產中的數位成像,擁有15μm 的高解析度和線寬精度。奧寶科技于同期展出的產品還包括 Ultra PerFix 120自動化光學重工(AOR)系統,用於重工先進的HDI和IC載板上的短路與殘銅瑕疵,包括CSP、FC-CSP、BGA以及FC-BGA應用。

奧寶網址:www.orbotech.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