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une 5G射頻 收發器 晶片 RF

SiTune提供5G射頻收發器晶片組樣品

2021-12-30
SiTune Corporation是一家射頻(RF)及混合訊號整合電路供應商,正在向全球一級客戶及合作夥伴提供IceWings(作為最低功率射頻收發器晶片組)樣品,以及參考設計及完整的軟件平台。IceWings功能集及多功能架構將被多個全球客戶用於各種產品,包括5G NR gNodeB、小蜂窩、CPE及用戶設備。

IceWings是一種創新的RF收發器,擁有4個整合式發射器和4個整合式接收器,可支援廣泛的標準,其訊號頻率低於7.2GHz,可轉換中頻至基頻實現mmWave應用。該產品具有寬頻段低雜訊放大器和多頻能力,可提供較高的訊號品質和較低功耗。

IceWings支援各種TDD/FDD應用,包括蜂巢基礎設施、私人網路和存取點。該新型晶片組基於GlobalFoundries(GF)22FDX平台,為5G Sub-7GHz和mmWave基礎設施提供較佳的RF增強性能。

隨著對新開放的C頻段(即n77/n78/n79)作為世界上最受歡迎5G頻段的投資加速,設備製造商及網路營運商正在尋找一流的RF產品,以在各種頻率支援更廣泛可用頻寬。與配備昂貴BOM的傳統解決方案(需要多個高功率晶片)相反,IceWings為任何頻段和各種頻寬提供整合式低功率可編程收發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