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 SDV ETAS ESCRYPT CycurHSM AURIX TC3xx CAVP 汽車微控制器

ETAS/英飛凌ESCRYPT CycurHSM獲得NIST CAVP認證

2024-03-20
軟體定義汽車(SDV)解決方案領導廠商ETAS與英飛凌的加密演算法套件成功通過認證。該證書在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NIST)的加密演算法驗證計畫(CAVP)下進行驗證,並授予了ESCRYPT CycurHSM。該汽車嵌入式安全軟體堆疊,基於英飛凌第二代AURIX TC3xx半導體硬體安全模組(HSM)實現。

國際公認的CAVP測試協定被視為業界實質的標準。該標準針對加密演算法實現的品質進行驗證,並確保其按照NIST(負責制定加密標準和指南的美國聯邦機構)的規定正確運行。透過CAVP測試協議對已實現的加密套件進行獨立驗證,可確保其達到美國聯邦政府加密軟體標準—聯邦資訊處理標準(FIPS)認證中的關鍵要求。

ETAS車輛安全運營部門概念和交付負責人Mark Elkins表示,透過獲得CAVP認證,ETAS和英飛凌進一步證明了雙方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流安全解決方案的承諾。CAVP認證減輕了全球汽車OEM進行額外演算法驗證的負擔,確保其車輛中安裝的都是最先進的安全產品。

英飛凌軟體、合作夥伴與生態系統管理部門高級協理Thomas Schneid表示,此次CAVP認證將進一步增強客戶對英飛凌MCU產品以及在英飛凌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內開發的軟體解決方案的信心。AURIX具有豐富的產品組合,並具有像ETAS這樣的解決方案提供商作為合作夥伴,這都足以證明AURIX完全能夠滿足汽車應用隨著市場的不斷發展演進而日益苛刻的要求。

ESCRYPT CycurHSM是一種汽車嵌入式安全軟體堆疊,可使用汽車微控制器(MCU)上的硬體安全模組實現安全信任錨。它有助於滿足OEM的複雜安全要求,並且可部署在包括網域控制站在內的任何汽車電子控制單元(ECU)中。ESCRYPT CycurHSM可以順利整合到任何AUTOSAR堆疊或引導載入程式中,並且也適用於非AUTOSAR系統。

英飛凌的第二代AURIX TC3xx HSM可用於AURIX TC3xx MCU系列的所有型號。因此,ESCRYPT CycurHSM V2.7.13的CAVP驗證適用於整個AURIX TC3xx系列。這表明AURIX TC3xx HSM完全能夠借助整合的加密加速器支援經CAVP驗證的加密演算法實現。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